close

剉咧等的中寮山
有著要牽車的心理準備
特別換上愛迪達慢跑鞋
準備給他牽車上山


結果...........
迷路了..................
開車迷路就繞點路開回去
騎卡打車迷路就算暸
如果還要繞回去,肯定要翻臉。

週日清晨6:30收到要不要ㄧ起吃早餐的簡訊
呵!好早我也剛吃過早餐,無法共度早餐。
騎上路,怎麼前面的騎的飛快
我一路都是落後的
我只用自己的速度騎車
就是跟不上........
騎在台22線上,高高低低的小坡度
對於,沒騎過超過40km的新手而言
很累!我騎四草週圍也才30多km
一路騎,像是趕路團
過頭很遠,才在某條往旗山的路上7-11休息
問過車友也知道要回頭還很遠,只能直接騎到旗山吃冰
中寮山爬山變成旗山香蕉冰
也算是補償騎車的勞累。

回程就更離譜
跟不上就算了,還迷路騎到楠梓去
說甚麼一直往前騎就到了,該轉彎的點也沒先提示
連說「幹」都不想,要留體力騎車

騎到19樓樓下就已經82.2KM
我累到無言   ="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n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